28/03/2024 - 23:41:2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7-19] 中國和葡語國家企業家會議對聖普有積極作用

[2019-07-19] 中國和葡語國家企業家會議對聖普有積極作用

來源:Macauhub

聖多美和普林西比(“聖普”)貿易投資促進局(APCI)主任週四表示,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企業家第十四次會議有積極作用。

Rafael Branco還表示,7月8日和9日舉行的會議是政府戰略的一部分————即三項主要目標:推廣聖普及其投資機會;吸引投資;最後提高國內和國外投資者對該機構及其作用的認識。

聖普通訊社援引APCI主任的話報導,促進國家和投資機會的目標已經實現,“因為它不僅限於介紹聖普,而且還包括介紹不同部門的政策。”

在評估本次商務會議的結果時,Branco承認並讚揚了旅遊業,他認為這是投資最具結構性的行業,他指出這是近期該行業發展的結果。

中國與葡語國家第14次商務會議由聖普貿易投資促進局主、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和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聯合舉辦,本次會議簽署了六份協議和備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