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2:36:1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7-18] Cahora Bassa水電站股票市場上的IPO將占該公司4.0%

[2019-07-18] Cahora Bassa水電站股票市場上的IPO將占該公司4.0%

來源:Macauhub

Cahora Bassa Hydroelectric(HCB)董事會主席週三馬布多表示,高需求促使該設施將首次公開募股(IPO)中的股票數量從2.5%增加到4.0%。

Pedro Couto表示,“在分析了第一次發行的過程並確定第二次發行的時間和條件後,公司決定在初步計畫出售的7.5%中剩餘的3.5%應在2020年出售。”

莫桑比克證券交易所共收到16,787份認購申請,購買股票剛剛超過15.1億股,HCB籌集的名義金額為45.31億寬紮(7,230萬美元)。

莫桑比克證券交易所董事會主席SalimValá表示,該行動取得了成功,“國內公民表明他們在該國的資本市場上有發言權。”

BVM上市的八家公司的市值約為15.4億美元,目前占該國國內生產總值(GDP)的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