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1:41:5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7-18] 安哥拉稅務總署指定10家授權稅務代理

[2019-07-18] 安哥拉稅務總署指定10家授權稅務代理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稅務總署(AGT)從30家候選“授權稅務作業代理”(OEA)中選出10家,率先於今年上半年授予此資格。

OEA計畫於去年12月3日《第293/18號總統令》頒佈,檔要求聚焦速度——加快處理所有由(具資質的)進口商品清關運營商送達AGT的報關文件。

根據《總統令》,相關企業須遵守准入要求——有充實的行政機構、帳冊清楚、納稅記錄完整、沒有紀律問題或曾遭相當於入獄一年以上的懲罰性禁制措施。

AGT總監Inalda da Conceição是週四於“全國貿易便利委員會”(CNFC)第二次會議上,作上述宣佈。他說,在國家為便利貿易所重點推行的項目中,OEA最接近完成階段。

安哥拉的上述措施,是身為“世界貿易組織”成員國的義務,措施包括簡化清關程式、及時發佈進出口商品的相關資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