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0:34:3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7-18] 佛得角及聖普廢除入境簽證並確認駕駛執照

[2019-07-18] 佛得角及聖普廢除入境簽證並確認駕駛執照

來源:Macauhub

據當地媒體報導,週三,佛得角及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聖普”)兩國外交部長在明德盧簽署了相互豁免簽證和承認兩國駕駛執照的協議。

聖普外交和社區部長Elsa Teixeira Pinto說,簽署該協定是個“非常重要”的一刻,因為它確立了兩份“重要的文件”,“讓人們生活更簡便”。

據Inforpress通訊社透露,佛得角部長Luís Filipe Tavares 表示,這兩項合作協定將能夠回應兩國人民“長期以來的期望”。

該外交和社區部長稱,“我經常說,如果有一個國家能令人感到賓至如歸,那就是佛得角”,在葡語國家共同體(CPLP)流動性這議題應被視為“重中之重”並成為其他國家可遵循的榜樣。

Tavares 說,他打算重啟兩國之間的聯合委員會,“聖多美部長到佛得角進行工作訪問已經做好某些準備,因此該委員會將於2020年全面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