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1:13:4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7-17] 忠誠保險集團與中國再保險公司與7國協商投資再保險服務

[2019-07-17] 忠誠保險集團與中國再保險公司與7國協商投資再保險服務

來源:Macauhub

週一葡萄牙保險公司忠誠保險發佈的聲明稱,忠誠已與中國再保險公司簽署協議,為中國專案和海外投資提供再保險。

透過簽署該協議所涵蓋的國家包括葡萄牙﹑西班牙﹑法國﹑安哥拉﹑莫桑比克﹑佛得角和秘魯,還有該公司“可將其工用的範圍和發展國際業務增長的新機遇多樣化,加強提供對遍佈全球華人社區的服務”。

忠誠集團提供一系列解決方案和服務,以保護為中國社區完全差異和定制的人民和貨物。該集團有一個中國業務部門配合一個雙語代理的網路,一個普通話傳呼中心,一個“微信”服務和一個普通話網站。

忠誠保險公司由複星國際有限公司集團透過Longrun Portugal,SGPS持有84.9861%股權所控制,及持有15%的葡萄牙國家金融集團葡萄牙儲蓄信貸銀行作為戰略股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