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 16:40:1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7-11] 安哥拉私營行業的信貸額度為10億美元

[2019-07-11] 安哥拉私營行業的信貸額度為10億美元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經濟和社會發展部長Manuel Nunes Júnior說,安哥拉發展銀行將向安哥拉私營行業提供10億美元的信貸額度,這項措施得到財政部的支援,並由德意志銀行資助。

Manuel Nunes Júnior部長在一個有關經濟發展融資的國際會議開幕式上發言時,呼籲增加對經濟的信貸,並表示安哥拉市場企業的信心正在恢復。

該會議是第35屆魯安達國際博覽會(Filda)的一部分,該博覽會於週二開始,一直到週六,在距離安哥拉首都中心25公里的魯安達-本戈經濟特區舉行。

該部長還表示,這一信貸額度是“支持私營合夥企業計畫”的一部分,旨在使私營行業更具活力,作為“安哥拉經濟增長的引擎”,並兼顧到“支持生產﹑出口多元化和替代進口計畫”(Prode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