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6:58:0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7-05] 佛得角2019投資論壇成功集資15億歐元

[2019-07-05] 佛得角2019投資論壇成功集資15億歐元

來源:Macauhub

佛得角副總理兼財長Olavo Correia週四稱,剛結束的“2019佛得角投資論壇”(CVIF-2019)或將吸納15億歐元資金到佛投資,可謂“成功”。論壇在佛國薩爾島聖瑪利亞鎮舉行。

Correia在回顧論壇三天(7月1至3日)活動的成果時稱,所吸納的資金將投放于衛生、旅遊、海洋經濟、空運、電信和職業培訓等領域,“金額可觀”。

佛得角通訊社引述Correia稱,論壇顯示投資者“對佛國經濟充滿信心”,並指出,佛政府已與來自若干國家的投資者簽署投資協議,佛國的所有主要組成島嶼都將受惠。

Correia說:“佛得角並非窮國,也非小國;佛得角是個偉大的國家,有雄心大志,不少人相信我國,我們要為落實對我國經濟具結構性意義的專案,創造條件。”

Correia認為,是次論壇“很有意思”,並取得“非凡成就”。他保證論壇之後有跟進工作,確保所簽的協議、議定書、諒解備忘錄等檔得到落實。

Correia預告,國家將于明年(2020)舉辦第二屆論壇,有了本屆的實踐,有信心屆時“成績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