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1:15:3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7-05] 安哥拉國營鑽石公司將被私有化

[2019-07-05] 安哥拉國營鑽石公司將被私有化

來源:Macauhub

自然資源和石油部長在里斯本宣佈,安哥拉國營鑽石公司Endiama將被私有化,其股票將部分在證券交易所流動。

Diamantino Azevedo告訴葡新社,正在進行重組該部和國有公司活動的進程,將建立一個礦產資源機構,作為監管機構和特許經營者,目前的Endiama將不會再承擔這些角色,其部分資金將在證券交易所出售。

該部長指出,採礦業的戰略緊跟石油部門採用的戰略,石油部門的Sonangol正在出售其非戰略性資產,並將在2020年將其資本的一小部分在股票市場上流動。

“想法是一樣的,現在正在制定實施戰略,”他說,他補充說:“未來的自然資源局將受益於處理貴金屬和礦產資源的國有公司的所有經驗和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