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0:34:3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7-01] 中國資助佛得角興建會議中心

[2019-07-01] 中國資助佛得角興建會議中心

來源:Macauhub

週六,外交和聯邦事務部部長Luís Filipe Tavares在培亞稱,佛得角正與中國就建設估計耗資1,500萬美元的培亞會議中心項目進行商討。

由Inforpress通訊社報導,Luís Filipe Tavares回國後,在回顧他訪問中國,參加在長沙舉行的首屆中非經貿博覽會時,宣佈了這一消息。

該部長稱,他參加了中非論壇協調員的會議,該會議有數名非洲國家的外長出席,他表示,他本人曾與中國外長王毅會面,分析雙邊合作並考慮新的行動。

會議期間,他與王毅談論有關在聖維森特興建新的婦產醫院, Cidade Segura(安全城市)專案的第二階段,該專案在聖維森特島開始,繼而在薩爾島,最後在博阿維斯塔島。

他說,“我們在商討培亞市會議中心這個大型建設項目,將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專案,約耗資$ 1,500萬美元,”並指出上述項目合計約8,000萬美元。

佛得角外交部部長還提到中國寬免該國600萬美元的債務,並稱還有其他管道的項目,佛得角政府正在為雙邊合作的新時代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