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0:15:0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7-01] 安哥拉尋求投資者完成Barra do Dande海運碼頭

[2019-07-01] 安哥拉尋求投資者完成Barra do Dande海運碼頭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國家石油公司Sonangol在一份聲明中稱,該公司正在尋找具有財務能力的巴西或外國投資者,以完成Bengo省Barra do Dande海運碼頭的工程。

該聲明補充說,感興趣的實體(“具有允許投資資本密集型項目的財務能力,並具有相同性質的項目執行經驗,”)應該向該國營公司的董事會發出正式信函。

Barra do Dande海運碼頭兩年前停頓,該項目旨在為安哥拉提供更大的儲存燃料的能力,並確保在有盈餘的情況下更好地服務於國內市場和出口的條件。

根據安哥拉通訊社報導,該專案的初始成本為10億美元,到2016年8月20日其實際財務執行率約為25.0%,之後被Sonangol董事會暫停。

該項目於2013年開始建設,最初儲存641,500立方米的精煉燃料,工程竣工後最大容量將達到120萬立方米,成為該國第一個也是最大的儲存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