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14:27:2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6-28] 安哥拉需要為運輸和物流部門制定國家總體規劃

[2019-06-28] 安哥拉需要為運輸和物流部門制定國家總體規劃

來源:Macauhub

週三,安哥拉交通部部長Ricardo Viegas de Abreu在魯安達宣佈,該國運輸和物流部門需要在第三季度初,向政府提交國家總體規劃作批准。

他解釋說,該計畫在過去12個月內經過公眾諮詢,內容包含該行業發展的長期願景及其戰略作用。其目的是透過開闢投資和為年輕人創造就業機會來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

該部長在其部門第11屆諮詢委員會開幕儀式上發言時表示。透過公私營合作和以經濟能力﹑知識和國際信譽向國際企業提供專利,在區域﹑大陸和全球的環境下,努力為安哥拉的經濟將是切實可行的。

不同的專案正在進行中,如推出電子票務,其試點方案已經實施,改善魯安達省的流動能力,創建Empresa Nacional de Infra-estruturuas Ferroviárias(國家鐵路基建公司)和納米貝灣的綜合專案。

其他在進行的專案包括活化洛比托走廊,應用民航業的戰略指導,為推出機場專利和洛比托海港碼頭的國際招標作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