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5:20:0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6-27] 安哥拉國家固體礦產資源經銷商將成為該行業的特許經營商

[2019-06-27] 安哥拉國家固體礦產資源經銷商將成為該行業的特許經營商

來源:Macauhub

週三國家地質和礦業局局長Jânio Corrêa Victor在魯安達表示,安哥拉國家固體礦產資源經銷商將成為該行業的特許經營商,該行業目前由上市公司負責。

Jânio Corrêa Victor還表示,涉及礦產資源和石油部和財政部的委員會,“正在努力為該機構於2020年開始運營創造條件。”

該局長在發表有關由Bumber Mining和 Angolan Order of Engineers舉辦第一屆安哥拉礦業論壇的聲明時表示,一些在採礦業的上市公司很快將被私有化,以減輕政府的負擔。

他還表示,國家鑽石切割和拋光公司Endiama作為鑽石第二行業的特許經營者,正在透過清理非盈利公司以提高業績來調整規模。

Corrêa Victor 聲稱,明年11月安哥拉將舉辦一次國際礦業會議,討論該行業的未來戰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