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2:38:3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6-27] 2018年中國仍然是莫桑比克最大債權國

[2019-06-27] 2018年中國仍然是莫桑比克最大債權國

來源:Macauhub

據國家帳戶顯示,2018年中國仍然是莫桑比克最大的債權國,是連續第六年,今年莫桑比克獲增信貸4億美元,達到22億美元。

週二,在馬布多舉行的部長理事會會議上獲批的檔顯示,增加債務是因為要支付援助建設馬布多-卡騰貝大橋﹑卡騰貝/Bela Vista/蓬塔杜歐魯路﹑修理貝拉-Machipanda路以及貝拉漁港碼頭的款項。

據A Verdade日報引述國家帳戶顯示,葡萄牙在莫桑比克債權人名單位居第二,2018年底有6.11億美元。

莫桑比克對日本的債務總額達3億美元,去年日本為馬布多的聯合迴圈天然氣廠提供資金。

該報指,莫桑比克其他的債權人有利比亞,莫桑比克欠2.57億美元,對韓國則欠2.43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