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5:23:4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6-24] 安哥拉和佛得角參展首屆中非經貿博覽

[2019-06-24] 安哥拉和佛得角參展首屆中非經貿博覽

來源:Macauhub

首屆“中國-非洲經貿博覽會”將於6月27至29日在中國湖南省長沙市舉行,預料參與盛會的參展商將超過100家。據《安哥拉日報》報導,安哥拉屆時也將派團參展。

安哥拉代表團已於上週六離開首都魯安達。“安哥拉中國總商會”官員Adulai Baldé稱,農業領域的參展商較多,展館規模較大,安哥拉也在該館設有展攤。

安哥拉代表團將有103名來自礦產資源、旅遊、工業、農業、服務業、基建等領域的成員。

佛得角也將派出由該國副總理兼財政與公共管理部長Olavo Correia率領,成員包括外交與僑民部長Luís Filipe的代表團參展。將於6月23日到訪中國,直至博覽會結束。

上述資訊由中國駐佛得角大使杜小叢向佛得角通訊社提供,得到中佛合作聯絡官Joaquim Maia的確認。Maia剛結束與出席由中國商務部和中國培訓中心合辦的研討班的學員會面。

已有來自52個國家的1,388家參展商確認參展“中國-非洲經貿博覽會”,在七天的時間裡已有233個合作專案進行洽談,涵蓋貿易、工程、建設等領域的投資和收購,涉及加納、肯雅、科達迪瓦等共39個國家,涉及項目總值達747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