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0:44:3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6-21] IMF:莫桑比克2023年經濟將出現雙位數增長

[2019-06-21] IMF:莫桑比克2023年經濟將出現雙位數增長

來源:Macauhub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預計,自2023年起,當由跨國石油公司埃尼為首的財團,在北部德爾加杜角省魯伍馬盆地開始生產液化天然氣(LNG)時,莫桑比克經濟將錄得雙位元數字的增長。

IMF駐莫桑比克代表 Ari Aisen告訴AIM新聞機構,莫桑比克中期增長將根據天然氣勘探的收入而突飛猛進。

在美-非高峰會議(一個於週三開始在馬布多進行3天的會議)期間,Aisen向AIM表示,“管理預期很重要,為國庫收稅需要一定的時間,因此,要有耐性”。

Aisen 還要求資源管理有透明度,以避免衝突,並建議所有利益相關者,包括民間團體與國家金融機構,如央行和財經部積極參與。

他說,“這些資源很多,如果沒有好好管理,可對本地經濟帶來震盪。同樣重要的是確保政治獨立,以免資源管理影響技術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