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6:05:3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6-21] 安哥拉Barra do Dande海運碼頭建設將恢復

[2019-06-21] 安哥拉Barra do Dande海運碼頭建設將恢復

來源:Macauhub

據《安哥拉日報》報導,安哥拉本戈省Barra do Dande海運碼頭(設計儲存約120萬立方米燃料)工程預計將在停頓兩年後重新開始。

該資訊由SonangolLogística的工程和專案主管Joaquim Kiteculo在石油和礦產資源部長Diamantino Azevedo訪問期間提供,該項目旨在為安哥拉提供更大的陸上燃料儲存能力。

然而,Kiteculo沒有說明恢復工作的日期。

據安哥拉通訊社稱,該專案目前實際和財務執行率約為25%,成本超過2,300萬美元,該項目2016年8月20日被Sonangol董事會暫停。

Barra do Dande海運碼頭計畫投資額為10億美元。

該專案的初期工作始於2013年,最初可儲存641,500立方米的精煉燃料,完工後可達到最大容量,並成為安哥拉第一個也是最大的陸地水庫,面積相當於220個足球場。

為第一階段設計的29戈油庫預計將儲存36萬立方米柴油,16萬立方米汽油和8萬立方米Jet-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