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1:23:5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6-20] 比亞迪擴大在巴西業務規模

[2019-06-20] 比亞迪擴大在巴西業務規模

來源:Macauhub

總部設於中國深圳市、全球最大電動汽車生產商“比亞迪”(BYD)正在巴西聖保羅州Araçatuba市興建光伏電廠,向公司在巴西的車廠提供電力。

BYD上述項目是該公司擴大巴西業務計畫的一部分。BYD在中國也生產電池、光伏板以及其他能源解決方案。

BYD巴西業務可持續發展總監Adalberto Maluf出席于聖保羅市舉行的“StartSe創新日”會議。他在會上透露,BYD將在當地再興建兩座工廠,就地生產必要的零部件,以減少遠道由中國進口。

Maluf稱:“今年稍後,公司將動工興建鋰電池廠、在2022年之前開始生產電池和光伏板元件。”

BYD 2014年在聖保羅州Campinas市創立一個研究單位,以此開始在當地紮根。
2016年,BYD建立一條電動巴士車身生產線,翌年也有一座光伏板廠投產。

巴西有好幾個城市的公車隊均採用BYD電動巴士,特別是聖保羅、Campinas、Santos、Volta Redonda、Bauru和首都巴西利亞等城市。在Curitiba市,“快速運輸系統”(BRT)也引進一些BYD的公車。

2018年,BYD首次奪得巴西“公私合營計畫”(PPP)合約。該專案(輕軌列車網路)由巴伊亞州政府在首府Salvador市的都會區落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