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0:58:0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6-20] 中國在莫桑比克投資建風電場

[2019-06-20] 中國在莫桑比克投資建風電場

來源:Macauhub

據莫桑比克通訊社報導,“中國能源投資”將在莫國馬布多省Manhiça區興建一座裝機容量超過100兆瓦的風電場。

項目估計耗資1.2億美元,由中國政府出資,預計於2022年落成。

據馬布多省政府發言人Olga Manjate稱,風電場將坐落Manhiça區靠近海岸的Calanga鎮一處海拔50到80米不等的範圍。

Manjate說,選址Calanga,是基於它優越的地理位置,該處也便於風電場的興建和管理。

項目包括安裝30台各兩兆瓦的風電機組、一座110千瓦的變電站、一條同為110千瓦的電纜,以連接加紮省南部Bilene區Zimbene鎮一座275千瓦的變電站。

專案也包括建設一條長45公里、110千瓦的電纜,連接到Zimbene變電站,初期可提供60千瓦的電力。

項目首期的建設階段將聘用近400名工人,到落成運作階段則只需50人(包括技術人員和支援性職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