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09:44:5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6-13] 來自21國商家將參展魯安達國際博覽2019

[2019-06-13] 來自21國商家將參展魯安達國際博覽2019

來源:Macauhub

據第35屆“魯安達國際博覽會”(Filda 2019)籌辦公司的主席Bruno Albernaz介紹,已有來自21個國家的商家確認參展將於7月9至13日舉行的Filda(上屆參展商來自的國家共18個)。

Albernaz告訴《安哥拉日報》,已經確認參展的企業來自葡萄牙、德國、印尼、土耳其、法國、印度、中國、英國、挪威、瑞典、瑞士、以色列、巴西、日本、白俄羅斯、烏拉圭及義大利;澳門特區也有企業參展。

據Albernaz稱,要求參展的外國商家的數目,很能反映政府吸引更多外來投資的意圖和努力。

Albernaz說:“展會舉行期間,正值經濟環境不太順遂,但自2017年那一屆(即第33屆,於魯安達灣舉行)開始,籌辦方已嘗試為展會注入新氣象。”

Filda 2019舉辦的地點,與去年Filda(第34屆)的舉辦場地——位於Viana市“魯安達-本戈經濟特區”一個占地2.8萬平方米的場館——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