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06:40:5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6-12] 安哥拉尋求投資者在里斯本的能源項目

[2019-06-12] 安哥拉尋求投資者在里斯本的能源項目

來源:Macauhub

據安哥拉媒體報導,能源國務秘書將于週三在里斯本介紹安哥拉能源部門提供的商業機會,吸引私人投資到該部門的專案。

AntónioBelsada Costa將參加將於6月11日至14日舉行的第21屆非洲能源論壇,本次論壇將有世界各地的3,000多名官員出席,其中包括18位非洲部長和政府高級官員、投資者和學者,從而吸引私人投資到他們的國家。

安哥拉通訊社報導,安哥拉能源部門需要籌集近30億美元用於基礎設施建設,到2022年將該國的電力生產能力從目前的3,334兆瓦提高到7,500兆瓦,其中500兆瓦將來自可再生能源。

安哥拉政府一直致力於恢復和建設新的電力生產來源,特別是Soyo聯合迴圈發電站及Cambambe、Laúca、Capanda和CaculoCabaça水壩,以實現既定目標。

除了已經完工的三個水電專案,CaculoCabaça仍在建設中,還計畫在寬紮中部建造四座水壩,即TúmulodoCaçador、Luime、Zenzo I和Zenzo II。

來自莫桑比克、象牙海岸、摩洛哥、尼日利亞、埃及、加納、肯雅、烏干達、南非和埃塞俄比亞的能源部長將出席本次論壇,他們還將在活動的三天內尋找投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