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7:01:0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6-06] 安國油和ENI在安哥拉生產可再生能源

[2019-06-06] 安國油和ENI在安哥拉生產可再生能源

來源:Macauhub

“ENI安哥拉”副總幹事João Silva週三在魯安達宣佈,“安哥拉國家石油公司”(“安國油”)和義大利埃尼集團(ENI)已成立一家可再生能源生產公司,該公司將於2020年初投產。

Silva表示,該專案將分兩個階段在安哥拉南部納米貝省的卡拉庫洛地區實施,部分生產的能源將運往威拉省。

Silva又表示,選擇這兩個省是因為它們是太陽能量最高的地區,因為它們潛力巨大,也因為它們的配電系統與北方電力傳輸系統無關。

在安哥拉“石油和天然氣2019會議”期間發表講話的Silva也表示,雖然該專案尚未量化,但每個階段應產生25兆瓦的電力。

“安國油”與ENI合作的上述項目,旨在減少安哥拉南部運行的火力發電站的柴油消耗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