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3:47:3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6-06] 安哥拉石油勘采應提升本國生產要素占比

[2019-06-06] 安哥拉石油勘采應提升本國生產要素占比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礦產資源和石油部長Diamantino Azevedo週三在首都魯安達稱,預期金融體系將支持油企在油氣開採規劃中,引入更多本國生產要素占比。

換言之,Azevedo稱,本土內涵應在具競爭力及具效率的企業中得到反映。他說,國民議會較早前已就資源開採業“安哥拉化”的時間表展開辯論。

Azevedo是在“安哥拉石油及燃氣會議2019”上,作上述表示。另一方面,根據安哥拉通訊社援引的數位,目前安哥拉國內油企在全國石油勘采業產值的占比僅有10%。

2013至2014年間安國油企產值貢獻為35億美元,其中由於2014年產量較高,其產值數字最具意義。

Azevedo表示,上述會議顯示安國政府重視為國內油企創造機會,使每家企業都可攜手參與國家石油及燃氣開發事業。

安哥拉總統洛倫索週二在上述會議的開幕式上,呼籲國內油企聘用更多本國人員,並積極培訓國內工人,以確保石油生產的“安哥拉化”。

洛倫索稱,由於石油開採業屬資本密集且技術先進的產業,“若能讓更多安國人參與,該產業在安國經濟中更形重要”。

洛倫索指出,政府已盡力鼓勵油企遵守在石油勘采生產的各個層面,培訓、聘用、晉升安國人才的規定,提升產業“安哥拉化”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