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 22:48:4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6-06] 三國合組財團已與Anadarko簽約 為開採莫桑比克天然氣提供服務

[2019-06-06] 三國合組財團已與Anadarko簽約 為開採莫桑比克天然氣提供服務

來源:Macauhub

美國McDermott公司週三發佈公告稱,由McDermott、義大利Saipem、日本千代田三家公司組成的財團CCS和美國“Anadarko石油”簽約,為莫桑比克北部魯爾瑪盆地1號天然氣區塊專案提供服務。

據Anadarko稱,集團在合約中的初期投資份額為20億美元,分工包括專案的工程設計、採購設備,以及建設在岸設施(包括兩座合共可年產1,288萬噸的天然氣提煉廠)。

McDermott和Saipem集團已在義大利米蘭市設立辦事處,由兩國集團合組的專案組將管理該專案,直至進駐莫桑比克德爾加度角省廠址工地;千代田則僅負責向CCS提供顧問服務。

根據McDermott發佈的公告,專案將於6月內最後敲定,一旦“Anadarko石油”批准,工程立即在工地展開。

1號區塊由“Anadarko石油”全資附屬公司“Anadarko莫桑比克1號區塊”運營,占1號區塊的26.5%權益,其餘股東包括:“莫桑比克國家石油公司”(ENH)旗下“ENH魯爾瑪1號區塊”(占股15%)、“三井勘采莫桑比克1號區塊”(20%)、ONGC Videsh(10%)、“Beas魯爾瑪能源莫桑比克”(10%)、“BPRL風投莫桑比克BV”(10%)以及“PTT勘采莫桑比克1號區塊”(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