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23:39:0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6-04] 各方正在安哥拉首都商討石油和天然氣

[2019-06-04] 各方正在安哥拉首都商討石油和天然氣

來源:Macauhub

據安哥拉媒體報導,從週二到週四,魯安達市將有800多名代表,參加由非洲石油和電力倡議的2019安哥拉石油和天然氣會議。

除了安哥拉部門官員外,生產國政府成員﹑國際機構和主要石油公司及經銷商的代表,如道達爾﹑雪佛龍﹑埃克森美孚﹑BP﹑埃尼和Equinor將參加此次會議。

據安哥拉的通訊社報導,該機構預計此次活動將成為“2019年非洲石油和天然氣行業最大的投資大會”。

據《安哥拉日報》報導稱,是次活動得到礦產資源和石油部﹑國家石油和天然氣局(ANPG)以及國家石油公司Sonangol的支持,將成為宣佈獲得建造魯安達煉油廠汽油生產裝置合同及簽署建造卡賓達煉油廠合作協定的場地。

週二ANPG局長Paulino Jerónimo 將公佈第一輪新石油區塊投標的初步結果。

除安國總統若昂·羅倫佐和礦產資源和石油部長Diamantino Azevedo之外,發言人還有南蘇丹石油部長Ezekiel L. Gatkuoth﹑赤道幾內亞礦業和碳氫化合物部長Gabriel Mbaga Obiang Lima﹑尼日利亞石油部長Foumakoye Gado,以及其他國際政策制定者。

安哥拉是非洲第二大石油生產國,平均日產量為149萬桶,僅次於尼日利亞170萬桶,但近年來由於油田日趨成熟和減少研究投資﹑勘察和探索,產量自然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