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2024 - 19:16:2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6-04] 中國與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討論機場和港口問題

[2019-06-04] 中國與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討論機場和港口問題

來源:Macauhub

中國駐聖普大使王衛週五表示,聖多美國際機場的現代化和擴建項目正在進行中,分析建設港口的可行性也在同時進行。

中國總理李克強3月在海南博鼇接待了聖普總理,他表示中國願意為這兩個項目提供資金,並支援2019年聖普國家預算。

中國大使也向聖普總理豪爾赫·鮑姆·耶穌交付了46輛車,他說,這些車輛包括40輛迷你巴士、4輛SUV和兩輛敞篷車(全部是福田品牌),這些車輛是根據雙邊合作對聖普的捐獻。

大多數汽車都將用於償還貸款的聖多美計程車司機,其餘的將分配給聖多美中央政府的一些公共部門。

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中央政府上週四向普林西比島地區政府交付了6輛車,3輛麵包車和3輛越野車,這些車也由中國捐贈。

總理豪爾赫·鮑姆·耶穌在儀式上說:“這六輛車由中國捐贈,這是雙方合作的一部分,旨在實現聖普的可持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