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1:17:4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6-03] 莫桑比克停止使用天然氣收入償還歐元債券

[2019-06-03] 莫桑比克停止使用天然氣收入償還歐元債券

來源:Macauhub

根據莫桑比克經濟和財政部的資料,莫國天然氣勘探收入將不再用於支付“莫桑比克Atum公司”根據新的重組協定簽訂的歐洲債券貸款。

該部門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它已與“莫桑比克環球證券持有人集團”(GGMB)就“莫桑比克法案計畫重組運營的主要業務條款達成協議,該法案規模為7,265.24億美元,按照2023年到期的10.5%計算”。

GGMB由“Farallon資本歐洲LLP”、“Greylock資本管理顧問SA”和“Pharo管理LLC”或建議的基金組成,這些基金共同擁有或控制約60%的未償還債券。

該部還表示,現在宣佈的原則協議完全取代2018年11月公佈的原則,主要變化是新的原則將不包括與莫桑比克1號和4號區塊天然氣項目的稅收回收相關的價值回收工具。

新債券發行將取代之前的債券,價值9億美元,於2031年9月15日到期,票面利率為5.0%,每半年分期償還利息,分8個半年贖回(分期償還1.125億美元,由2028年至2031年)。

在重組完成之日,莫桑比克將向符合條件的債券持有人支付最高達4,000萬美元的現金,其中包括同意和支付匯兌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