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9:09:5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5-31] 安哥拉是首屆中非經貿博覽會受邀參展國之一

[2019-05-31] 安哥拉是首屆中非經貿博覽會受邀參展國之一

來源:Macauhub

據安哥拉通訊社報導,安哥拉是第一屆“中國-非洲經貿博覽會”特邀參展國之一。該展會將在下月(6月)18-26日在中國中部湖南省會長沙市舉行。

據安通社稱,安哥拉駐華大使João Salvador dos Santos Neto週四與中國外交部非洲司副司長郭海燕會面時,得悉此資訊。該次會面的目的,是回顧安中雙方的官方互訪。

郭海燕會面後說,安哥拉參展一事已經敲定,安方將由貿易部長Joffre Van-Dúnem Junior率團,成員涵蓋多個產業領域。

其他特邀國包括埃及、象牙海岸、塞內加爾、坦桑尼亞和烏干達。

郭海燕又稱,中國政府即將於7月在北京召開“中非合作論壇”峰會成果落實協調人會議,屆時安哥拉將派出一名國務秘書出席。

安哥拉是中國在非洲一個主要的經濟夥伴國,近年雙邊貿易急增(儘管仍集中在石油領域),2018年雙邊貿易總額達260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