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9:47:3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5-30] 南非和葡萄牙的公司參與安哥拉的國際博覽會

[2019-05-30] 南非和葡萄牙的公司參與安哥拉的國際博覽會

來源:Macauhub

據本格拉國際博覽會(FIB)主辦人Joseth Mirandela表示,南非和葡萄牙的公司將參與第9屆FIB,該博覽會將於週三至週六在本格拉舉行。

該活動主辦人Joseth Mirandela 在Eventos Arena Angola告訴安通社,除國外公司外,各行業的安哥拉人也參加此次活動。

她還說,本格拉﹑魯安達和卡賓達省一路領先,今年參與最多的行業是銀行﹑保險﹑電信﹑工農業﹑建築和漁業。

活動期間,將舉行一系列會議,其中一個會議將由稅務總局介紹在安哥拉實施的增值稅(IVA)。

FIB是慶祝本格拉市(5月17日)期間的年度活動,同時加強該市作為建立聯繫﹑創業和推動激發本格拉省競爭力和發展舉措的平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