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14:58:1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5-30] 中國交建與淡水河谷在巴西合資建鋼廠

[2019-05-30] 中國交建與淡水河谷在巴西合資建鋼廠

來源:Macauhub

巴西“淡水河谷集團”官員最近說,“中國交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交建”)將與淡水河谷合夥,在巴西東南部帕拉州Marabá市建設鋼廠,生產鋼板。

“淡水河谷”的公告稱,根據與“中國交建”簽訂的檔,雙方將向負責開發專案的巴西建築企業Concremat提供財務支援。“中國交建”於2016年底收購Concremat。

公告又稱,“淡水河谷”將透過向中國交建/ Concremat出具保證書,以支持項目,具體金額(雙方同意將低於總投資的金額)將於稍後商定。

帕拉州州長Hélder Barbalho告訴《經濟價值報》,興建鋼材約需投資15億雷亞爾(3.7億美元)。

按規劃,鋼材可年產30萬噸鋼板,將建於Marabá工業區。Barbalho預期項目建設加上發出生產許可,應可於2020年完成,而於2023年開始生產鋼板,供應國內市場。

據《經濟價值報》報導,長久以來,帕拉州都希望有一鋼廠。上述專案約於10年前宣佈,“淡水河谷”計畫在Marabá市建鋼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