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7:47:5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5-30] 安哥拉國家石油公司與挪威Equinor集團加強合作

[2019-05-30] 安哥拉國家石油公司與挪威Equinor集團加強合作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國家石油公司(“安國油”)發佈公告稱,公司已與挪威國營Equinor集團(前稱“Statoil”)簽署一份備忘錄,冀加強彼此的合作。

公告指出,備忘錄的簽署,是雙方於2018年6月達成諒解的結果。根據備忘錄,雙方將在剛果河盆地進行聯合勘探、商討培養安國油自身發展成具有油田運營能力的主體,同時探討未來在相關領域共同投資的可能。

根據當時簽署的備忘錄,Equinor集團將繼續投資於勘探作業,以助增加安哥拉石油產量,並具體研究如何克服勘采過程中遇到的技術挑戰。

Equinor官網公佈的資料顯示,安哥拉大陸架是該公司在挪威以外最大的石油產量來源地,自1991年進入安哥拉市場以來,產量逐步提升至目前的日產略高於20萬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