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3:35:4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5-23] 世界旅遊論壇在安哥拉羅安達舉行

[2019-05-23] 世界旅遊論壇在安哥拉羅安達舉行

來源:Macauhub

據官方程式顯示,安哥拉總統將主持在魯安達舉行的世界旅遊論壇(WTF)開幕式,安哥拉旅遊部長Angela Bragança和該論壇主席土耳其的Bulut Bagci將出席該會議。

是次WTF會議是繼加納首都阿克拉之後在非洲舉行的第二次會議,之前曾在土耳其﹑英國﹑卡塔爾﹑美國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舉辦。

據世界旅遊論壇的主席稱,該論壇計畫向安哥拉投資10億美元,以幫助該國發展旅遊業。

安哥拉將與WTF至少合作五年,為發展旅遊業﹑吸引投資者並提升安哥拉的形象。

這次會議將持續到週六,來自世界各地的旅遊業領導人,將在羅安達討論“非洲旅遊”﹑“數碼或計電腦化旅遊”﹑“政府在商務旅遊中的角色”﹑“為何在安哥拉投資?”和“旅遊目的地的秘密或成功故事”等主題。

該活動將彙集約1,500名代表,可為建築﹑運輸﹑能源﹑水和農業等行業帶來投資機會,並創造就業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