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22:37:1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5-23] 安哥拉政府向私營企業提供利息補貼

[2019-05-23] 安哥拉政府向私營企業提供利息補貼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總統若昂·羅倫佐在向國民議會議員的致辭中宣佈,其政府將提供利息補貼的信貸計畫,加大對私人投資的支持力度。

經濟和社會發展部長Manuel Nunes Júnior對總統的致辭表示,國家發展基金﹑活躍風險資本和擔保信用基金等經濟融資的公共工具將受到支持。

安通社援引該部長所說的話指出,經濟上可行的公共企業將受到支持,而所有由私人企業管理妥善的企業將被私有化。

他還表示,隨著競爭法和投資法獲批後,政府致力引進體制和結構改革,集中在促進競爭和進一步開放市場。

國務部長闡明,這些措施將在2018/2022國家發展計畫的實施框架內進行,尤其是支持國貨生產、出口多元和進口替代計畫(Prodesi)。

審查2019年國家預算的法律草案是根據2018/2022國家發展計畫中所載的政府指導方針和承諾制定的,並在安哥拉政府與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商定的方案下進行技術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