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2:04:0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5-17] 中國對批准出口肉類的巴西冷藏庫數量保持不變

[2019-05-17] 中國對批准出口肉類的巴西冷藏庫數量保持不變

來源:Macauhub

據巴西媒體報導,週四巴西農畜牧業和供應部部長Tereza Cristina Corrêa在北京與中國當局的部分會議未能達成目標,授權向中國出口肉類的冷藏庫數量保持不變。

據 Valor Econômico報章報導,預計與中國海關總署的會談,將令更多出口牛肉的冷藏庫獲即時批核,但據該報的消息人士稱,情況並沒發生。

最近中國政府宣佈,計畫擴大批准巴西出口凍肉冷藏庫的名單,並認同已出口到歐盟國家(對衛生標準非常嚴謹的市場)的冷藏庫,將很快得到批准。

該報還報導,由於部長Tereza Cristina Corrêa達成為批准授權出口到中國的冷藏庫制定標準的協議,該會議並未完全失敗。

巴西正為70多家冷藏庫尋求批准向中國出口豬﹑牛和雞肉,而中國則打算向巴西出口魚類。

該農業部長的訪問標誌著巴西政府與中國當局開展貿易和外交會談。

副總統咸美頓莫蘭將于下周訪問中國,出席中巴高層協調與合作委員會(COSBAN)會議,總統雅伊爾·波索納洛將於6月出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