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0:43:1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5-17] 安哥拉政府呼籲公司增加石油產量

[2019-05-17] 安哥拉政府呼籲公司增加石油產量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礦產資源和石油部的新聞服務部門表示,安哥拉礦產資源和石油部長呼籲在該國經營的石油公司合作,扭轉目前的產量下降。

該消息人士還告訴《安哥拉日報》,在會議期間,特許經銷商AgênciaNacionaldePetróleo、GáseBiocombustíveis、Diamantino Azevedo的代表呼籲生產量保持在每天149萬桶。

該目標被列為2018-2022年國家發展計畫的平均產出,而在2019年國家總預算的修訂案中被列出對財政收入至關重要。

據二級消息來源稱,5月份歐佩克石油市場月度報告顯示,4月份安哥拉石油產量每月下降41,000桶/日,至每日141.1萬桶。

歐佩克的報告基於直接溝通,該報告稱4月安哥拉的日均產量增加19,000桶至139.2萬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