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4:01:0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5-16] 世界銀行資助安哥拉的培訓項目

[2019-05-16] 世界銀行資助安哥拉的培訓項目

來源:Macauhub

週三世界銀行(“世銀”)駐安哥拉以及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的代表Olivier Lambert在魯安達表示,世銀將在六年內向安哥拉提供10億美元的貸款,用於開展項目,集中在職業培訓。

據安通社報導,Olivier Lambert 在世銀代表團與第五屆經濟金融委員會及第六屆衛生﹑教育﹑高等教育﹑科學和技術委員會成員的會議期間透露該資訊。

世銀代表還告訴國會議員,這些項目是基於三大支柱 – 宏觀治理﹑經濟多樣化和人力資本。

他說,“我們相信安哥拉正面臨巨大的挑戰,最大的是培訓人才,因為一個國家的財富不是以其礦產資源來衡量,而是以其居民的高素質來衡量”。

他補充說,為此,投資將超越特定行業,因為這是個廣泛的議題,除了教育﹑衛生﹑農業﹑運輸和電信等範疇之外,其目的是增加該國的人力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