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13:23:4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5-16] 2017年安哥拉旅遊收入達8億美元

[2019-05-16] 2017年安哥拉旅遊收入達8億美元

來源:Macauhub

當地媒體援引酒店培訓全國主管CláudioAntónio週二在魯安達表示,安哥拉旅遊業2017年收入8億美元。

António在“年度超級廚師,青年廚師”比賽的開幕式上發言,他說這個數字很複雜,因為它基於4,924家獨立餐廳,1,632家酒店開發項目(特別是233家酒店,雇傭超過223,000名工人)的結果。

安哥拉新聞機構報導,該官員回憶說,安哥拉政府選擇旅遊業作為經濟多樣化的戰略部門,及藉以促進國民經濟的穩定,因為它是一個在全球範圍內產生大部分收入的部門。

António指出,員工培訓對於改善該部門公司提供的服務至關重要,多個部委正聯合行動,以建立一個應對該國當前挑戰的培訓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