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9:01:0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5-16] 安哥拉和中國擬增加高層互訪

[2019-05-16] 安哥拉和中國擬增加高層互訪

來源:Macauhub

中國駐安哥拉新任大使龔韜週三在安哥拉首都魯安達稱,安中兩國將加強高層互訪,以提升政治互信,並在工業、農業、漁業、礦業和教育等領域,恢復雙邊合作。

龔大使說,中國已準備好在若干領域拓展雙邊合作,“特別是目前安國政府正推行良好政策措施,推動多元經濟、吸引外資投入工業和農業”。

龔韜在拜會安哥拉國民議會議長Fernando da Piedade Dias dos Santos後稱,安國正踏入發展的新階段,正推行對外開放和經濟改革政策,以創造一個聚焦於可持續發展和吸引外來投資的環境。

2018年,安中雙邊貿易總額為277.55億美元。中國是安哥拉的主要交易夥伴,同時也是安國石油最大的進口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