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5:31:3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5-15] 安哥拉和聖多美普林西比加強合作指引

[2019-05-15] 安哥拉和聖多美普林西比加強合作指引

來源:Macauhub

據當地媒體報導,週二,安哥拉和聖多美普林西比的兩國代表團,在聖多美簽署的口頭協議下,加強雙方在各領域的廣泛合作。

該文件在聖多美首都舉行的會談結束時公佈,該會議由聖多美外交部長 Elsa Pinto 率領的技術性跨部門代表團和安哥拉國際合作局局長舉行。

據STP新聞社引述會談發言人-聖多美外交官Adimilo Nascimento的話說,“各代表團集中關注國防和內政﹑司法﹑金融﹑空運和海運﹑礦產和石油資源﹑旅遊業﹑漁業和海洋﹑投資推廣﹑貿易和通訊等領域的合作”。

他說,“至於雙邊合作,各代表團重申各自政府的承諾,加強兩國關係的動力,並在此背景下,分析已簽署的各項法律文書,並確定共同關心的新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