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17:23:5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5-10] 6月18日阿納達科石油公司在莫桑比克宣佈最終的投資決定

[2019-05-10] 6月18日阿納達科石油公司在莫桑比克宣佈最終的投資決定

來源:Macauhub

據阿納達科石油公司領導的財團在莫桑比克首都發佈的一份聲明透露,該集團於6月18日將在馬布多宣佈對魯伍馬盆地天然氣勘探專案的最終投資決定。

在莫國總統與該美國財團首席執行官Al Walker會面後發表的聲明指出,與莫桑比克政府商討的所有問題都得到雙方滿意的解決。

較早前Walker 宣佈,在總統菲力浦·紐西發出的安全保障後,將在週三恢復勘探莫桑比克北部魯伍馬盆地1號區塊天然氣礦床的活動。

去年2月,在德爾加杜角省帕爾馬地區發生的武裝襲擊,造成一名工人死亡,六人受傷後,該財團決定暫停勘探活動。

1號區塊由阿納達科石油集團全資子公司阿納達科莫桑比克1號區塊公司運營,擁有26.5%股權、莫桑比克國家石油公司(ENH)旗下的ENH魯爾瑪1號區塊占15%,三井勘采莫桑比克1號區塊(20%)、ONGC Videsh公司(10%)、Beas魯爾瑪能源莫桑比克公司(10%),BPRL風投莫桑比克BV(10%)、以及PTT勘采莫桑比克1號區塊公司(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