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3:58:2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5-08] 雪佛龍將於5月10日就收購Anadarko石油提交新建議

[2019-05-08] 雪佛龍將於5月10日就收購Anadarko石油提交新建議

來源:Macauhub

美國“阿納達科石油”集團(Anadarko)週二在休斯頓發佈公告稱,“雪佛龍”集團將於5月10日就與Anadarko合併一事提交修訂的協議稿,或乾脆提交全新的建議。

公告稱,Anadarko董事會已得出由“西方石油集團”(OPC)提交的建議書“勝於”雪佛龍方案的結論,故集團計畫終止與雪佛龍的合併案,轉與OPC合作。

OPC提交的修改方案建議,以每股Anadarko普通股兌59美元現金外加0.2934股OPC,對比原先提出的每股Anadarko普通股兌38美元現金外加0.6094股OPC。

“雪佛龍”提出的建議,是每股Anadarko普通股兌16.25美元現金外加0.386股雪佛龍。

Anadarko行政主席Al Walker在提到週一在休斯頓召開的董事會會議時稱,“雪佛龍”有四天時間提出反建議。

OPC與法國“道達爾集團”(Total)達成協議,出售Anadarko在非洲(南非、阿爾及利亞、加納、莫桑比克)的資產。在莫桑比克,Anadarko是北部德爾加度角省魯爾瑪盆地1號區塊一個已探明有75萬億立方英尺天然氣項目之運營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