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4:51:5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5-03] 世界銀行向安哥拉批出新信貸

[2019-05-03] 世界銀行向安哥拉批出新信貸

來源:Macauhub

世界銀行(“世銀”)執行委員之一Fábio Kanczuk週四在安哥拉首都魯安達稱,世銀將于6月向安哥拉發放一筆12億美元的新信貸。該筆信貸的發放物件為一批預先選定的項目。

Kanczuk是在與安總統洛倫索會面後,透露上述資訊。他續稱,加上上述新一筆信貸,世銀合共向安國批出24億美元信貸額度。貸款將應用於發展農業、改善經濟統計的改進、提升供水供電,以及投資於人力資本。

安哥拉通訊社引述Kanczuk稱:“我們正要在世銀和安哥拉政府之間建立夥伴關係,使世銀在經援安國落實其經濟政策,來得更有效。”

同時出席上述會面的安哥拉財長Archer Mangueira稱,世銀和政府之間的夥伴關係的建立,正逢其時,因為世銀是一個不同於一般商業融資機構的使命金融機構。

他以向世銀舉債的成本為例,利率水準遠較一般商業銀行低、還款期遠較一般商業銀行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