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0:03:2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5-03] 豐田集團希望為安哥拉的發展作出貢獻

[2019-05-03] 豐田集團希望為安哥拉的發展作出貢獻

來源:Macauhub

週四日本豐田通商株式會社總裁貸谷 伊知郎在魯安達表示,該集團有興趣為安哥拉的發展作出貢獻,不僅限於汽車行業,而是在基礎設施和能源方面。

貸谷 伊知郎在會見安國總統若昂·羅倫佐後表示,其日本集團打算探索其他範疇,可讓該公司為安哥拉整體發展引進新技術。

據安通社報導,豐田集團總裁補充說,該集團不僅著重商業方面的發展,還顧及人力資源,尤其是多元化技能培訓。

貸穀說,他告訴安哥拉總統其公司正在進行一項研究,為擴大集團在安哥拉的汽車行業,不只在銷售車輛,同時還引入新的交通管理服務。

他說,“這種項目已在其他國家進行,我們希望也能在安哥拉和非洲大陸發展”。

豐田通商株式會社代表團還計畫到訪安哥拉南部的納米貝港,該處有一項由日本政府資助,耗資若6億美元的修復工程。

豐田總裁的訪問,恰逢日本外相河野太郎到魯安達進行24小時的訪問。

河野和安哥拉外長奧古斯托將主持兩國代表團的會談,會談結束時將簽署向衛生部門提供無償援助的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