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9:50:0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5-03] 安哥拉公營企業私有化將培育出安國的股市

[2019-05-03] 安哥拉公營企業私有化將培育出安國的股市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債券和股票交易所(Bodiva)董事會主席Patrício Vilares週四稱,已獲政府批准的公營企業私有化改革(由7月起實施),將培育出安哥拉的股票市場。

Vilares是在發佈2018年Bodiva的財報告時,作上述表示。

Vilares稱,除公營企業私有化外,已有私營企業開始為它們的“初次公開發行”(IPO)作準備。

Vilares又稱,新多邊系統將容許“回購協定市場”(Repo)的推出,在該系統下,一仲介商向一名投資者出售一筆債券(通常是為期一天),然後在該期間結束時回購該筆債券。

Bodiva于2014年7月成立至今,業務僅限於買賣由財政部發行的國庫券或債務工具。

2018年,Bodiva錄得9,168.3億寬紮($280萬美元) 稅後淨利潤,較2017年的5,850.8億寬紮增加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