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4:52:5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4-30] 安哥拉政府確立授權營運商的地位

[2019-04-30] 安哥拉政府確立授權營運商的地位

來源:Macauhub

稅務局(AGT)海關總署署長Garcia Afonso在魯安達宣佈,安哥拉20家主要進出口公司將被指定為授權營運商(OAS)。

Garcia Afonso說, OAS是為非納稅人建立的海關身份,是一項通過簡化海關程式和減少國際貿易非關稅壁壘來促進貿易的機制。

該 OAS計畫是依據12月3日第293/18號總統令所批核,要求注重速度,加快處理由正式認可的運營商提交給AGT的所有海關檔,以便進口貨物清關。

據《安哥拉日報》援引Afonso的話說,隨著該計畫取得成效,將包括來自不同行業的中小型公司,“但如果這些公司不斷重複違規,他們將被撤銷。”

該程式將是公開和自願的,有關公司必須遵守入場要求,特別是合適的機構,有條理的帳戶,支付最新稅款和沒有相當於一年以上監禁或制裁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