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0:19:0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4-29] 擬私有化之45%安哥拉電信料值5億美元

[2019-04-29] 擬私有化之45%安哥拉電信料值5億美元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電信和資訊技術部長José Carvalho da Rocha稱,計畫私有化的45% “安哥拉電信”股份,預料市值達5億美元。

Da Rocha數周前主持位於巴西塞阿拉州福塔雷薩市的“安哥拉電纜資料中心”的啟用禮。他在儀式上稱,上述估值剛於最近完成。

據安哥拉《市場報》報導,“安哥拉電信”整體估值為11億美元,當中已計算房地産資產以及諸如電信基建、持有其他企業(包括銀行)的股份等其他資產。

“安哥拉電信”的過程應於今年底通過國際招標展開,Da Rocha指出,政府將與買方在考慮了既有的虧損以及一切所涉成本後,商定最終交易金額。

該45%股份的私有化早於2017年11月底提出,當時電信和資訊技術部於《安哥拉日報》刊登通告,宣佈該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