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21:10:4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4-29] 安哥拉新首都國際機場料於2022-2023年啟用

[2019-04-29] 安哥拉新首都國際機場料於2022-2023年啟用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機場及航空管理公司”(ENANA)協調官Mário Domingues稱,預期魯安達新國際機場的建設工程將於2022-2023年間完工。相關財務資金由中國提供的信貸額度支持。

Domingues表示,一個技術小組正對工程項目進行評估,應可於6月底提交報告。

他說:“技術小組的報告將起準備新工程計畫的基礎的作用,預期機場將於2022-2023年間啟用。”

Domingues向“國營安哥拉電臺”發佈公告稱,安哥拉政府希望新機場儘量現代化,以滿足現今國際民航組織的標準。

安哥拉政府以38億美元委聘“中國國際基金公司”(CIF)承包該工程,現正進行中;設備則向“中國航空技術國際工程”(CATIC)採購,合約價值為14億美元。

安哥拉部長會議基金委員會上周批准了新機場的重建以及ENANA的重組。

公司將轉型為100%公有資金支持、以商業原則運作的企業(新名稱為“國家機場管理公司”)。

當局同時設立“國家航空公司”和“國家空中導航公司”,以剝離航空管理職能,儘管開拓航空相關商業性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