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20:34:4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4-29] 安哥拉卡賓達煉油廠項目洽商接近完成

[2019-04-29] 安哥拉卡賓達煉油廠項目洽商接近完成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國家石油公司(“安國油”)主席Carlos Saturnino週五宣佈,政府與有關財團就興建卡賓達省洛比托煉油廠的洽談接近完成,煉油廠預計於2022年落成投產。

按規劃,煉油廠每天可處理6,000萬桶原油,但由於2016年油價下跌,項目停擺至今。

《安哥拉日報》引述Saturnino稱,與財團就財務安排和設備採購的洽談,“已進入最後階段”。

項目的洽談對手是“United Shine”,占財團股本的90%,“安國油”旗下煉油企業Sonaref占其餘10%。

Saturnino稱,“安國油”與安國礦產資源和石油部已收到尚比亞的書面通知,確認有意參股洛比托煉油廠。

洛比托煉油廠位於距洛比托市10公里的Morro da Quivela,占地3,805公頃,初期投資額達100億美元,每天煉油約20萬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