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21:17:5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4-26] 安哥拉總統制定全球電信運營商新招標程式

[2019-04-26] 安哥拉總統制定全球電信運營商新招標程式

來源:Macauhub

由財政部長協調的一個工作組將根據週四簽署的總統令,進行國際公開招標,以授予安哥拉第四個全球電信運營商執照。

該小組(包括電信和資訊技術部長以及經濟和規劃部長)將任命評估委員會,批准招標檔,並核實作為招標一部分的所有行為的有效性和合法性。

“該工作組的協調員應向共和國總統通報公開招標的所有階段,並為裁決目的提交最終報告,”該命令說。

若昂·曼努埃爾·洛倫索總統決定取消之前國際公開招標的結果,取消JoséCarvalhoda Rocha部長的決定,後者授予安哥拉Telstar公司第四個牌照。

據安哥拉媒體報導,Telstar於2018年1月26日註冊成立,資本金為200,000寬紮(625美元)。其股東為ManuelJoãoCarneiro將軍(90%)和商人AntónioCardosoMateus(10%)。

在後來發佈的聲明中,Telstar管理層報告稱,該公司於2017年11月24日註冊成立,實收資本為3,076萬寬紮(95,4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