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8:35:5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4-25] 中國格羅夫在巴西生產氫能車

[2019-04-25] 中國格羅夫在巴西生產氫能車

來源:Macauhub

總部設於中國湖北武漢的“格羅夫氫能汽車有限公司”發佈公告稱,根據公司與巴西米納吉拉斯州政府簽署的合作協定,公司將在米州設廠生產氫能汽車。

根據協定,雙方將合作“透過米州的特殊優勢,以及格羅夫的先進技術”,在巴西和南美洲引入氫能經濟。

“格羅夫”創始人暨首席執行官郝義國在公告中稱,計畫在巴西開發的氫能汽車“跟我們在中國所做的相近”,公司認為米州政府是理想的合作夥伴、米州是發展綠色汽車的理想地方。

“格羅夫”利用“第十八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的機會,推介兩款氫能汽車—— “花崗岩”和“黑曜石”。

“格羅夫”已宣佈,預期該兩款“綠色”汽車將於今年底或之前開始測試、2020年末開始批量生產。

米州經濟發展廳“吸引外企和外貿秘書處”處長Eduardo Brito在公告中稱,與“格羅夫”簽訂的協定,將深化巴西和中國之間原已廣泛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