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3:54:1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4-24] 安哥拉出售七家國有公司吸引20個有意購買方

[2019-04-24] 安哥拉出售七家國有公司吸引20個有意購買方

來源:Macauhub

據安哥拉媒體報導,安哥拉國家資產和投資管理研究所(Igape)週五將完成對購買魯安達-本戈特別經濟區的七個工業單位的20項提案的分析。

《安哥拉日報》引用該機構的消息來源報導,這些提案經過分析後,“預計將在公開招標中繼續競標,這項招標應該在5月完成。”

該消息來源稱,在4月22日結束的提交提案期間,Igape收到安哥拉和外國投資者(特別是葡萄牙和西班牙)60多份意向書。

“儘管表現出興趣,但在最後期限之前,Igape只收到了20份具體建議,”該報聯繫的消息人士表示。

在7家待售公司中,只有一家正在運營,自2009年10月創建經濟特區以來其他6家公司都沒有運營,而他們擁有機器和設備,其銷售價格從300萬美元到1,800萬美元不等。

安哥拉政府計畫通過出售位於魯安達-本戈經濟特區的52個工業單位中的首七家公司籌集至少8,000萬美元。